日曜日少女萝赛与626日的剧本

日常天艾德结婚bot,塑料小人/法特狗/天艾德/奈因/奇杰/狛日←cp均不拆不逆

喜欢好吃的东西和神仙画画❤

☞cp过激派☜
poison -劇薬- - 緒方恵美

Day 08. 提到藥物或酒精的歌
——————
我平时听歌不是小甜饼就是届不到,真的能和酒精药物相关的好少,然后我真的还翻出了一首

大概勉强符合题意吧

弹丸1.5里狛枝的歌

歌词非常的狛枝,我个人觉得这首比绝对希望birthday更合适狛枝吧

比较惭愧我弹丸系列就玩了1和2,V3视频通关,动画追完了,外传那些没接触过

不妨碍我是可以当个2吹,永远喜欢2代的大家【动画那些狗shi玩意我不承认!

没有玩1.5除了我穷买不起主机这种客观原因还有smdrr画得太丑了不想玩

鬼知道我是怎么撑下去V3的,只能赞美小高V3确实剧本贼棒

好像扯远了,我是来安利歌的emmm
——————
分享歌词:
絶望を踏み越えて 希望が輝くと,
跨越绝望 希望在闪耀,

【信じて】脈打つ心臓(いのち) 捧げよう,
【相信吧】将脉动的心脏(生命) 向你献上,

至光(ひかり)のためならば この胸 切り裂き,
如果是为了至高的光明 将这胸膛 撕裂开来,

最後の一滴(ひとしずく) 唇に滴らし 濡らしてあげる,
让最后一滴水 滴在唇上 滋润你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