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少女萝赛与626日的剧本

日常天艾德结婚bot,塑料小人/法特狗/天艾德/奈因/奇杰/狛日←cp均不拆不逆

喜欢好吃的东西和神仙画画❤

☞cp过激派☜

_(:зゝ∠)_我发现我和朋友玩游戏,基本一段时间后她们都会说类似就是体验极差

差就差在,因为脸黑,黑到绝望,就算抽卡保底也不是想要的保底,刷素材刷掉落这种很不友好?

我觉得自己也是非洲人但是会偶尔豹跳,脸一好就喜滋滋的那种【

而且穷逼玩家不能和重氪比,不过也是无氪很爽小氪能出货,虽然想要的卡一直抽不到嫖不来但是心态意外的很好坚信自己哪天还是能get到

稍稍欧了玩游戏就会相对心态好很多,不出货是因为没氪金←经常这么想也不会有太大心里负担,而且缘,妙不可言,该来的总会来的x

主要这次bas周末限定小普夫本,我刷了2管AP通关率很低但是7次通关6次有掉落,掐着点刷了两天th也刷出突破素材,然后喜滋滋的6了小普夫后再喂一张五星豹跳成功6A

基友就很脸黑,三四管体力刷了4只,突破素材死活刷不出,日常6喂5出不来A

↑我也很绝望,我欧的时候也不懂怎么安慰脸黑的小伙伴??

有点不好意思_(:зゝ∠)_但是真的欧起来整个游戏体验会翻倍友好是真的但是非的时候心态好也能玩得开心,心态崩了就真的谁也帮不了你了emmmmm

写完发现我真的欠打【

可能就是我心态好,玩不下的游戏我早卸了【

—————
当然不排除部分弱智运营和缺德玩家来降低你的游戏体验emmm

比如法特狗我真的就是靠厨力还是坚持,运营体验差的不想说什么了

bas台服日常被玩家缺德助战坑也不想说了,日服偶尔也会这样,真的不懂那种瞎挂大腿的玩家怎么想的大概就是为了恶心其他玩家吧emmmmm【越想越气jp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