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少女萝赛与626日的剧本

日常天艾德结婚bot,塑料小人/法特狗/天艾德/奈因/奇杰/狛日←cp均不拆不逆

喜欢好吃的东西和神仙画画❤

☞cp过激派☜
Beautiful World - 宇多田ヒカル

Day 11. 百聽不膩的歌
——————
应该是bw吧?

从路人的理解这首歌,这首歌的歌词,以及这首歌所给我带来的意境

还是挺有趣的【没看过原作,丢脸了

熊光的歌都是很好听的,所以单纯挑出来也没问题

歌词套路深得我很喜欢,基本我喜欢的cp都可以套进去脑一遍【识破jpg】

真的觉得开头太美了,这种惊艳的美丽除了bw只有钻石裂痕给我这样的感受
——————
分享歌词:
It's only love,
这就是爱,

It's only love,
这就是爱,

もしも願いひとつだけ,
如果我有一个愿望,

叶うなら,
能够实现,

君のそばで眠らせて,
我愿在你身旁入眠,

どんな場所でもいいよ,
无论你身处何方,

Beautiful world,
美丽的世界,

迷わず君だけを见つめている,
毫不迟疑地注视着你的身影,

Beautiful boy,
美丽的少年,

自分の美しさまだ知らないの,
你尚未察觉到你自己的美丽,

It's only love,
这就是爱。
——————

很喜欢那句“美丽的少年,你尚未察觉到你自己的美”←暴露自己的理想受型了【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