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少女萝赛与626日的剧本

日常天艾德结婚bot,塑料小人/法特狗/天艾德/奈因/奇杰/狛日←cp均不拆不逆

喜欢好吃的东西和神仙画画❤

☞cp过激派☜

这几天一直看到这玩意在我首页蹦,一气之下拉黑了

cp洁癖看了想骂人,我喜欢角色也热爱他们独一无二的一切,但是这个角色做什么的言行举止在我眼里就可以打标签说是攻是受了,我就这么没原则就这么洁癖

思想觉悟很低,见到cp就想分攻受

能理解可逆不可拆的心情,但是在我首页跳那只能拉黑了,人活着本来就艰难吃不到一口糖还要看三观不合的人的语录

比如一个角色很温柔,很会做饭←这是其中一个属性的话

A角色有这个属性,但是这人整体给我,这是攻,那我就不会吃A受,不论A软萌娇小可爱还是高大威猛池面

同理B要是直觉让我觉得是受,那不论这个角色还有其他什么属性在我眼里都是受吧

我不喜对家就是因为确实大多数会强行弱化受方角色←忍不了我觉得是攻的角色被xjb弱化

倒不是说我吃的cp不会弱化受方,这种弱化我也不会看,很ooc的

除非受方角色本来就是很软弱的类型吧

即使是吃同人我也会喜欢吃原作设定来着x

某种意义上你喜欢角色就多看看原作啊,看同人肯定会ooc的,就是各个的ooc程度不同而已

还有那种是俩角色就能凑一起吃cp的我真的无力理解了,只能祝你们快乐然后拉黑

其实一个作者就算画全0图也能看出ta的心水的cp,夹在画里透露的信息是很明显的,文同理

就像你拿原作出来截片段给两家cp的人看,看出的效果也不一样,无差派应该是他们真好.jpg

理解不了,只能拉黑了

继续过激洁癖喜滋滋

还有觉得双方都很强也不一定要无差啊,给固定cp一个活路的机会好不好

再说强弱和弱强真的已经是两码事了,这不是在一起就很好能概括,这种写个无差能不ooc?【希望有人给我看看实锤让我打消这种过激念头噗噗噗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