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少女萝赛与626日的剧本

日常天艾德结婚bot,塑料小人/法特狗/天艾德/奈因/奇杰/狛日←cp均不拆不逆

喜欢好吃的东西和神仙画画❤

☞cp过激派☜
とびら開けて(日本語歌) - 神田沙也加/津田英佑

Day 25. 已經去世的歌手唱的歌
——————

我发现我昨天忘记写了!!!!

但是我听的歌里面,并没有过世的歌手

这题不答了,直接下一题↓


Day 26. 讓你想談戀愛的歌
——————
emmm怎么说我听歌比起脑自己想去做什么一般都是脑cp比较多一些

其实这首也差不多,不过就是觉得很甜啊!

冰雪奇缘的爱是大门开x的日翻版

两位的声线都很好听

稍稍吐槽下沙耶加,她声音很好听但是没什么特色感,听了她的一些歌确实给我这种感觉,但是确实也唱的好

这一段电影里确实也是少女心满满,很甜!

——————
任性懒得贴歌词,对话一样的歌词23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