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少女萝赛与626日的剧本

日常天艾德结婚bot,塑料小人/法特狗/天艾德/奈因/奇杰/狛日←cp均不拆不逆

喜欢好吃的东西和神仙画画❤

☞cp过激派☜

关于我家天草伯爵领证的碎碎念

2018.05.02!我cp领证结婚了!(狂舞gif

不要脸占几天tag分享我的喜悦

领证视频b站走这里→   不许吐槽我的练度咸鱼

之前我家天草和伯爵真实让我一年多刷绊刷到还剩500左右,然后为了录结婚视频就只能停下来了x

之前思考了好久用什么样的本比较有纪念意义,主要还是意义or什么本背景好看,然后拖了好久!

你狗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看的背景的本,之前想过新宿的宴会厅,但是打一堆书没意思(free本的话)剧情那是打罗密欧和朱丽叶啊!(bgm口三才(x

2.1章也没有特别喜欢的本,比较喜欢的是云层上的柱子,但是天爱德刷感觉不太现实(

想想我不能这么执着于单刷啊!

然后在我咸鱼刷着fa联动,今天出了女帝本,刷了几把后忽然茅塞顿开了

然后脑内就思考了下怎么带拐组队

之前打都是速刷的,所以就考虑用天爱德来速刷,但是他俩用拐充不上np

那就划令咒好了,一人一道!反正令咒平时根本不会用

观赏性肯定不如高难本之类的,不过这个就是速刷本嘛x

礼装安排,给天草用满破也是因为他能吃到梅林的红buff,而且这次发牌非常luck!红卡分到的星星也很多

伯爵是负责提供星星的呀,他真好!

队伍上最后挂幼贞,一是因为cost限制,二是因为这是一家三口啊!(谢谢近卫爸爸,谢谢

bgm的选择,开头用爱贼甜也是我的恶趣味,这种怎么听了都是很恋爱的bgm就很有趣啊,而且也很合适(中间跑狗那段我剪了一下,配合bgm

至于后边用非幻想,感谢隔壁hw给内山和信长一个合唱的机会,我今天就是要将声优和角色联系到一起!!虽然节奏也没压到点上,不过没关系(line捂嘴

最后用女帝本也是我的恶趣味!赛米拉米斯是个好姑娘,我很喜欢她!

这种修罗场的感觉不是很好么

关于天草和女帝,我更倾向他俩是友情向,吃cp就有点难qwq

————————

以上是关于视频的一点碎碎念,感谢看到这里

从前年的监狱塔活动就开始喜欢天爱德,虽然在国内甚至在海那边都是很冷的存在,但是很冷的cp也有少而精致好吃的粮!感谢每一位产粮的太太们!

说来惭愧我也不会产粮只能游戏里努力给自己发糖吃,比如研究过怎么刷狗粮,怎么刷本之类,当然310之类的就不说了,通宵给天草刷心脏然后去考四级经历简直记忆犹新x相比下伯爵才是ex阶的良心

一年多了,本咸鱼终于满绊了qwq!

至于喂杯子,我手上的杯子都喂空了,而且前边还有人排队等着吃杯子x

宝具随缘了,他们愿意来我这我已经很感动了!

能让他们最后一起拿结婚证真是太好了咿呜呜咿

最后最后来个领证图

他们真好,这cp怎么这么好磕啊——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