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少女萝赛与626日的剧本

日常天艾德结婚bot,塑料小人/法特狗/天艾德/奈因/奇杰/狛日←cp均不拆不逆

喜欢好吃的东西和神仙画画❤

☞cp过激派☜

剧透有,纯路人补完新版猎人蚂蚁篇的感想

cp脑,无逻辑,强烈个人观点

















就很sad啊啊啊啊啊啊

富坚你虐起来怎么这么熟练啊

梅路和小麦也算he了,而且内山好苏,小麦作为全剧唯二的良心之一也是小天使之一

但是还是看哭了,唉,全程和庞姆一个表情【】

然后就是奇犽,你们对12岁小孩恶意怎么这么大啦,他好惨啊,全程一直届不到的恋好么,虽然说就是很小孩子,唉但是我……

太惨了和庞姆【又是你】对话那段哭腔把我虐哭了

庞姆真是个不得了的女人啊

看猎人就哭了三次,一次是奇犽哭那里,一次是梅路和小麦那,还有一次就是路人母女相认那,唉

因为我自己的缘故就很能理解奇犽对于朋友的心情然后就被虐得死去活来反正就是想给富坚寄刀片了

有空补补漫画我对于小杰在动画里黑化实在有点难以理解,但是原作党基友和我说凯特在原作里戏份到了动画里被删得差不多就让人很难理解为什么小杰最后的黑化

倒不如说因为凯特导致虐奇犽,唉,届不到啊届不到

蚂蚁篇里基本被虐的嚎哭的我,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

【本质我大概是个死攻控

基友说如果死的不是凯特而是奇犽酷拉雷欧力那些的话小杰也会黑化,话是这样,但是……【酝酿话语

说了这么多奇犽继续说回梅路

一个下棋误国的暴君

沉迷下棋无心执政,还忽然青春期来了,属下们很无奈啊

小蝴蝶给得不行,兄贵有点蠢萌蠢萌的,猫猫最可爱了!

也不想洗白角色,反正都是干过很多杀人放火的过分事情,搁谁都受不了,但是富坚很强,让人觉得这个角色做过很多过分的事情,但是又觉得他们很有魅力

梅路就是啊,不按套路出牌的boss

越看越可爱那种,给内山打call

虽然有点霸道总裁了但是失忆后真的是好孩子,也没杀人,一心一意想见自己喜欢的人,人性又很恶的地方又存在着美好

之前也是一个暴君,沉迷下棋后改善了很多,修身养性

内山黒黑的声音好苏,最后很心动很恋爱

大概最喜欢的角色除了奇犽就是梅路了,蚂蚁越看越帅

目前就想着这么多了,另外蚂蚁篇的两首ed都不错,一个早恋组一起看流星雨x,另一个双cp做的很强,而且很感人,经常感人地方直接ed我就挺想哭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