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少女萝赛与626日的剧本

日常天艾德结婚bot,塑料小人/法特狗/天艾德/奈因/奇杰/狛日←cp均不拆不逆

喜欢好吃的东西和神仙画画❤

☞cp过激派☜
Birthday~歩き始めた日~ - V.A.

Day 12. 你的青春期前夕的歌
——————
终于到暴露年龄专场了!

网王大概真是我青春期前夕算是很正式接触日漫的作品了

反正我那时候还没龙马大,现在已经是老阿姨了唉

说起来挺巧的这首歌也是在网易发现的,当时叫168音乐网?不记得了,就记得日文歌好多啊而且好多冷门歌都有

这首也算挺冷门的吧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听了好几年,还是小屁孩的我只有一个容量不大的MP3【继续暴露年龄】然后呢很多歌删删减减了,但是这首就是一直舍不得删,直到我爬坑了后emmm

然后为了写这个,就去搜了下网易居然还有这首,惊了!

然后现在听这首歌的时候就是满满的回忆和感动,当年我这么喜欢小男孩现在还是很喜欢小男孩【别说了.jpg】

真的,越前龙马,是初恋(ノ)`ω´(ヾ) ​​​
————————

分享歌词:
ひとつ ひとつ想いを ,一个一个的想法,

バースデイケーキに灯そう,就像生日蛋糕上的烛火,

いつか大きな光になって ,总有一天会变成超大的光辉,

照らし出すさ It's your dreams ,然后照耀出 It's your dreams,

好きになれる事から , 从喜欢的事开始,

失败を恐れずに行こう ,不怕失败地往前进,

歩き始めた その日の君へ ,不怕失败地往前进,

Happy Birthday to you,生日快乐。

——————
我当年贼喜欢谁生日都贴这段歌词送人来着emmm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