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少女萝赛与626日的剧本

日常天艾德结婚bot,塑料小人/法特狗/天艾德/奈因/奇杰/狛日←cp均不拆不逆

喜欢好吃的东西和神仙画画❤

☞cp过激派☜
Moon Revenge - 三石琴乃/久川綾/富沢美智恵/深見梨加/筱原惠美

Day 29. 讓你回想起童年的歌
——————
压上尾巴赶紧写上,差点今天也鸽了

这首虽然并不是我小时候听的,但是美战确实是童年作品啦

大长腿的姐姐们,妙啊

感觉低龄小女孩对那种漂亮妹子+各种换衣服+尤其还有帅哥的动画片大多是没有抵抗力的,管你们是谈恋爱还是打怪,总之还是很喜欢

武内直子小姐的画风也非常少女,喜欢

因为最近忽然听到这首歌,忽然就洗脑了,就来推一波美战

当年还是看盗版碟【emmmm】只有6集我反复看了好多遍,记得第三集的小boss尾巴是弱点要打她的尾巴,这么多年我还记着不容易【

——————
分享歌词:
愛は夢のままでは続かない,爱如果只是在梦里  就不会前进,

むさぼれば美しい屍 それでも,若是贪婪  就会变成美丽的残骸,

望むのなら追いかけてきて,如果你渴望  就一直追随,

あのくちづけは赤いTatoo,残留在嘴唇上的  是红色的印记,

定めの予告刻むTatoo,预告这命运的铭刻的印记,

私になら一目で分かる,如果是我  一眼就能看出,

唇型に痛むTatoo,嘴唇形状的伤痛的印记,

隠せないわあなた,无法逃避的人是你,

It's Moon Revenge, woo,这是月亮的复仇。

——————
一本正经唱出这是月亮的复仇谜之戳我笑点不由得想到某位复仇者【停一停

评论